close

呵呵=]]

畢旅真好玩噎ˇ

不過ˋ

第一天的科博館跟921地震園區還好ˇ

但是晚上的營火晚會超好玩

每個人都喊破喉嚨

大家都很high

我悶班有一個ˇ從頭憋尿憋到結束ˇ

所以high不起來

校長還一起跳舞呢ˇ

呵呵=]]

連立晴也上台[扭屁股]

所以得影片我都錄下來了

連照片都拍了

到了最後

主持人把場面用的超感傷

大家都哭了

[平]哭超慘

我悶班連男生都哭了呢!!

老師也不例外

我悶班的卡片是我寫的

班長念完ˇ

老師。感動

可是老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罵我悶這組

罵我悶遲到

可是是為了卡片噎

如果想看ˋ

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ˇ

超好玩噎ˇ

晚會結束後ˋ

大家各自回到飯店ˋ

*泰雅皇宮*

那裡是拍公主小妹的地方

顆ˇ

超豪華的勒

呵呵=]]

照片ˋ

當然有哩=ˇ=

一樣在相簿囉ˇ

我悶這組以為我悶算是很晚睡的(1點)

結果我悶班的另外3組都在3點左右才睡ˋ

呵呵=]]






第2天一大早ˇ

大家就趕緊起床準備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ˇ

就要去9族玩菈ˇ

裡面ˋ

只能說超漂亮&人好多............

我悶原本要玩加勒比海探險ˇ

但是ˋˋ

人太多了

所以沒玩ˇ

我悶這組也去玩UFO

但我沒玩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陪著平

平坐了一個(太空山)就暈到快吐

所以我沒玩ˇ

可是好想玩ˋˋˋˋˋˋˋˋˋ]]

但是我悶有玩海盜船

超好玩ˋ

可是6福村的比較高比較好玩

我大概只玩了4。5樣吧ˇ

晴&妮

玩了7樣吧ˇˇˇ

呵呵=]]

雖然玩得不多ˇ

可是超開心

9族裡面很漂亮ˋ

還照一堆照片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ˋ






在回家的路上

我悶班大膽唱歌

有的五音不全

有的節拍全錯

還有音上不去的

我&平原本在睡覺ˋ

都是被那個五音不全的吵起來(我沒說他是誰)

呵呵=]]

但還是有唱得超好聽的人ˇ

全場都拍拍手ˇ

連平常不唱歌的都豁出去了

還出現了深情王子

[[宗錡]]

哈哈ˇ

有圖片呵ˇ

照片後面的人有點可怕=ˇ=









我悶老師這2天都感冒

完全沒聲音

只能用寫的來溝通

真可憐ˇ

















畢旅ˇ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ˇ

還有全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