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哈哈

這個暑輔還真好玩呢˙

有好笑的朋友們~

還有很正的學姐呢`♥





傻妞ˇ

最近跟我很好很好很好的寶貝

長的可愛

而且說話很搞笑呢˙

完全不怕生

第一天就自己說要自我介紹`XD






咩小笑ˇ

長得很正

跟我也很好說

p.s長得很像V台的總監

就是很年輕的那位

所以我們都叫她Andy姐







笨宋ˇ(垃圾//用台語念很像)

跟她認識很久了˙

以前同學校

也都是田徑隊

現在是同班呢!!!

花哈哈

感情也很好噢///







阿飄ˇ

喜歡用Andy姐的頭

常常用來用去的˙

喜歡粉粉短褲

那件是她的寶貝

但卻被大家笑=)))

超搞笑的她~







雙胞胎ˇ

有人說她跟我很像

因為.....

新生訓練第一天

跟我穿一樣的衣服ˇ一樣的手錶`♥

而且叫陳楚兒

很像陳楚河

也可以叫她低能

((Dylan的綽號))







阿梅ˇ

認真的衛生

每天最早到最晚走

唉ˇ

只能說 加油吧

也滿不怕生的

長得好卡哇伊

看到都會想捏的˙








阿自學姐ˇ

長的超正

正到爆

個性

其實跟傻妞還挺像的

很喜歡炒熱氣氛

而且很有搞笑天分











璿學姐ˇ

她說我跟她很像

喜歡黃色

都是副班長(之前)

而且也都是中正畢業的˙

長得也很正狠正得說










紅魚學姐ˇ

長得很像我表姐

很有親切感

以前她們班正宗的班長`♥

據說當了2年

很強噢ˇ








她們都是我的寶貝呢˙

很好笑呀=))

搞笑都一流

卻都很正

愛愛愛愛死他們&學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