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是我的破蛋日噎`
說真的
我每天下課都有很多事要忙
今天也不例外







當我上課回到教室
一個文件夾在桌上
天呀
我看到我都瘋了勒
想說又要去送東西了






一下課
我打開看
看了一下
寫雅雅.......一大串
我就知道
一定是那群寶貝們
哈哈`
超開心的啦
那張 - 超貴又超大的
要謝謝笑笑
那張超精緻的
還有大大一篇祝福
大約....A4  3張的大小吧
上面有班上同學滿滿的祝福
大約12個
我我我我我...
超感動的啦˙
謝謝笑.雙.梅.魚.綺.框.花.雯.兔.小妹.甯.嚕嚕米
真哦好愛你們



還有傻勒
我們給你的也不錯呀=)
你很棒啦
謝謝你的禮物





還有湉呀
平呀
大宝呀
葦田呀
曉文呀 - 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很開心齁`





今天真的超開心啦˙
超難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