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ˇˇ


今天是228


我跟平.晴一起去公館逛街


原本耘誌.柏寬.宗錡.家宏也要去的


不過ˋ


有的媽媽不准 有的跑去打球 還有肚子痛的


=ˇ=

雖然只有我悶3個


不過還是玩得很黑皮芽ˋˋ


我悶逛到一家服裝店ˋ


叫做yoyo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我悶在裡面就玩了起來......


看到一件迷你短裙


我跟平就說 晴~ 你穿一下ˋ


呵呵=]]


我悶還照下來了


但...當事人不准ˇ所以只拍了下半身





哈哈ˇ


這個人就是立晴拉ˇˇ


看得出來嗎??


超可愛斗ˇ


我悶逛著逛著ˇ


就遇到ˋ


一個走路很ˇˇˇˇˇˇ大搖大擺的人


居然是韋豪..


他跟小小鬼還有一個他悶班的也來公館


好巧ˇ


也沒買很多東西ˇ


就已經5點了ˇ


平5點半要到家ˇ


所以ˇˇˇ


我悶就各自解散ˋ


走不同路ˋ


但是ˋ我最後還陪立晴去捷運站上廁所


他從3點多快4點就一直想上廁所ˇ


顆ˇ


上完廁所ˇ


就各自886ˇˇ


哈哈ˇ


今天超開心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