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下午ˇ最後一節




老師居然要我悶跟9班和4班比大隊接力ˋˋ







這也太困難惹吧ˇ






上次校慶ˋˋ






9.4班我悶都輸噎ˇ





什抹嘛ˋˋˋˋˋ





哼ˇ






當時`






我心裡只想著ˇˇˇˇˇ






復仇斗時機終於來臨惹ˇ






4班ˇ






校慶第一名ˋ






我悶班輸斗超不甘願的ˋˋ






所以ˇˇˇˇˇˇˇˇˇˇ





大家都是抱著復仇斗心態......






當然我也不例外辣ˇ







呵呵=]




所以ˇˇ





我悶不但贏了9班ˇ





也把4班給打敗了ˋ






花哈哈哈~~~~~




昨天ˇ





超爽斗耶ˋ




昨天證明了ˇ






15班斗實力並沒有輸給9班和4班






[[[我悶也是有實力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