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改正一次....

如果以前沒有你ˇ

一定要再看一次


顆ˇ

我斗寶貝ˋ

超多抖芽ˇ

超愛她悶勒ˇ


永遠【不分開】

奶瓶ˇ

梨子ˇ

芳ˇ

布丁ˇ

大郭ˇ

小小鬼ˇ

布布ˇ





我的【好麻吉】

敏芝ˇ

傅傅ˇ

都都ˇ

米瑞ˇ

雅婷ˇ

Kikiˇ

張意ˇ

慧佳ˇ

詩媛ˇ

郁儒ˇ

盈如ˇ

素芬ˇ

老鐘ˇ

湘湘ˇ

竺旻ˇ

唯真ˇ

暐涵ˇ

蝦米ˇ

石頭ˇ

佑佑ˇ

錦瑩ˇ

惠雯ˇ

婉庭ˇ

佳恩ˇ

糖果ˇ

韋蓁ˇ

芯伃ˇ

尹滋ˇ

晨瑋ˇ




615的麻吉ˇ

珮瑜ˇ

安妮ˇ

馨葳ˇ

立晴ˇ



【男生們】


軒永ˇ

宗錡ˇ

狐狸ˇ

鈞仁ˇ

耘誌ˇ

忠德ˇ

子群ˇ

冠宇ˇ

書維ˇ

柏寬ˇ






別班ˇ男生

信立ˇ

韋翔ˇ

有倫ˇ

韋豪ˇ

家宏ˇ

昶智ˇ

嘉明ˇ

陳毅ˇ

祐華ˇ

昱德ˇ




5年級的呢ˇ

芽芽ˇ

小魯ˇ

佳欣ˇ

小米ˇ

許寧ˇ

彥伯ˇ






芽芽ˋ

上面都是我斗寶貝呵ˇ (不包括男生)

各個都是[正][正][正]菈`

被我點到斗寶貝,,記得一定一定要來我這ˋˋ

[[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